品質檢驗看這裡

品質檢測證書

“我們賣的不僅僅是商品,更是對商品的安全把關以及對環境的保護”- 聯宏生管部主管

我們的堅持: 大多數的袋包在製程中,都需要添加許多化學藥劑,其中也內含一些重金屬元素(常見的八大重金屬包含:鉛、銻、砷、鋇、鎘、鉻、汞、硒),以確保染劑顏色鮮艷,使其呈現最好的色彩。 

然而袋包是我們生活中,唾手可得且實用性極高的商品。因此聯宏伯克從機台的選購、油墨的選擇到後續商品的整體檢驗,我們都是秉持謹慎而嚴格的態度,由相關檢驗中心管控相關品質後,才將安全無疑的商品送到各位消費者的手上。

Q:聯宏有哪些檢驗報告呢?

 1.    環保油墨檢驗:至日本原廠進口Brother機台,確保使用水性且環保染劑檢驗報告(圖一:Brother Eco Passport),以及聯宏伯克於台灣再次送驗之油墨重金屬SGS測試報告(圖二:新美光股份有限公司測試報告)。

圖一: 染劑檢驗報告(Brother Eco Passport)

 2.    商品檢驗:束口背袋八大重金屬SGS檢驗報告(圖三),皆在規範之容許含量內,且半數以上未檢驗出該種金屬元素,結果為”檢驗通過”。

Q:除了檢驗報告外,聯宏對於印刷廢料有哪些處理呢? 

 我們於內部生產印刷製程中,嚴格把控使用過之油墨收納及報廢流程,必須按照以下流程進行: 生產廢墨與溶劑產生(不落地、不入水)->將報紙和吸水包材放入廢墨回收鐵桶內->將廢墨與溶劑放入鐵桶中->確認吸入報紙或包材->確認乾燥->回收至環保垃圾子車,相關規範請參考下圖。

在聯宏伯克的把關下,我們提供消費者安全且兼具美觀之商品,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,所以大家可以很~放~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