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條款申明

法律條款申明

網站使用之法律聲明

1. 服務條款

1.1歡迎您蒞臨伯克禮-客製化禮贈品專家的網站,本網站為聯宏國際控股集團(以下簡稱“聯宏”)系列品牌之一-伯克禮的官方網站,所有瀏覽本網站的客戶應仔細閱讀本網站的各項聲明、條款等,並遵守網際網路法律法規。一旦使用本網站,包括但不限於瀏覽網站信息、下載網站內容、使用網站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等,即視為客戶已瞭解並完全同意本法律聲明中的所有條款,願意承擔瀏覽本網站的全部風險和法律責任。

1.2本網站所有客製化商品之名稱、價格、內容、規格、數量、型號及其他相關資訊說明皆為參考,具體規格、價格等商品詳情及交易詳情皆以雙方之合意、認可並簽署之報價單、圖稿確認單為準據。如遇商品缺貨或價格誤刊,為保障雙方之權益,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利。

1.3本法律聲明的內容可能會不時更改,客戶應在使用本網站時及時關注,本網站不承擔通知義務。

2. 智慧財產權聲明

2.1本網站內所有資料訊息之智慧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、標語、企業名稱、文字、圖片、音頻、視頻、網站佈局、網頁設計、網站架構及資料編輯、使用軟體或程式,皆屬於聯宏或與相關內容之合法權利人共同擁有。

2.2除非法律另有規定,未經聯宏書面授權,對聯宏擁有的版權和其他知識財產權的任何內容,任何人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、編輯、彙編、修改、下載、模仿、抄襲、重新發佈、鏡像拷貝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,否則聯宏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
3.3任何第三方(如社群網站),在合理使用限度內轉載本網站網頁內容的,必須標明轉載內容的出處、原作者、網址連結,並不得刪除聯宏版權標誌(如有),否則聯宏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

 

3. 網站內容的使用

3.1網際網路並不提供資料傳輸之安全性、有效性與真實性,因此我們不能因為網路通訊線路、非由我們控制之硬體與網路所出現的錯誤、遺漏、刪除、延遲、缺失(包括但不限於病毒作用),或未經授權使用或可能誤用本網站發布內容的情況,而被追究法律責任。

3.2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本網站內容可能侵犯其合法權益的,應該及時向聯宏提出書面權利通知,並提供身份證明、權屬證明、具體連結(URL)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。聯宏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後,將會依法儘快移除相關涉嫌侵權的內容。

 

4. 隱私保護

4.1本網站僅收集由客戶在自主意願下所填寫並授權聯宏所使用的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姓名、公司名稱、電子郵件、聯絡地址、電話號碼、聯絡事項和內容等。以上收集的資料可能用於寄送聯宏樣品、產品、贈品,或是邀請客戶參加聯宏舉辦的線上活動、線下活動或抽獎活動等。

4.2本網站除將為客戶提供安全、方便的網際網路體驗外,還將盡最大努力完善網絡管理,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加密工具、軟體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,以保護客戶的信息安全和隱私安全。

4.3 除法律法規另有規定,在未徵得客戶事先許可的情況下,聯宏不會披露客戶信息或向第三方提供。

 

5. 免責條款

5.1本網站對任何客戶或第三方任何損失,包括但不限於數據丟失、因拷貝或下載本網站信息或資料而造成的損失概不負責,不論其是否基於保證、合同、侵權行為、不法行為,或其他任何法律理論,也不論本網站是否已事先提示出現此類損失的可能性。

 

6.其他

6.1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,本網站保留對本聲明的解釋和說明的權利。

6.2本契約條款中, 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, 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

6.3客戶如對服務有相關問題, 可透過客服信箱進行諮詢

6.4客戶與本公司之權利義務關係, 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、慣例為依據處理. 本公司的任何聲明、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, 將以最大誠意, 依誠實信用、平等互惠原則, 共商解決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