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&吉祥物

 

Hello Friends! 
我們是來自浩瀚禮品宇宙的雙胞胎「BULK伯克」 與 「Gift吉菲」。 我們的天性任務和使命就是「為您打造一系列有溫度和創意的禮品!」,能夠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!「伯克」和「吉菲」出生於WOW星球,生日是12月25日(生日也是每年最開心的日子-聖誕節)。 身高是三個禮物盒高,體重永遠是個秘密,好奇心旺盛,責任心強大,創造力十足。勤奮認真是與生俱來的,專業知識是來自於多年來經驗的積累。

「伯克」和「吉菲」喜歡和大家成為好朋友。願望是在WOW星球開一間咖啡館 ,名叫「THE BULK CAFE」。 他們背後的寶物是: 粉紅色的WOW禮物背包和桃紅色的WOW袋包。從背包裡可以變出好多有趣的新玩具和生活小物。   「伯克」和「吉菲」活潑可愛,總會把心情顯示在太空面罩上。 太空服的顏色也是雙品牌的顏色-桃紅、粉紅。 他們外型可愛,喜歡為大家帶來歡樂,而深受大家的喜愛。  

歡迎隨時來到 「THE BULK CAFE」 找我們構思專屬於您的客製化ESG禮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