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NEWS

2023/02/01 伯克禮,好有“品”,創意讚!

伯克禮,好有“品”,創意讚!

We make shopping way easier and convenient for you.

壁掛式瀝水肥皂架

READ MORE

告別濕漉漉,最新吸壁式瀝水肥皂盒  

顏值實力派,時尚簡約造型,V型集中瀝水設計,瀝水效果更透徹,保持肥皂清潔乾燥,積水無殘留。

塑膠材質,清洗方便,強力吸盤,吸附牢固,無需打孔。使用方便,創意無限!

 

 

木夾子造型USB隨身碟

Read More

彰顯自我品牌的世代,想法很重要

木製USB隨身碟天然環保材質、創意趣味、簡單實用、造型獨特。

在充滿金屬與塑膠的環境,給自己一個觸摸「自然」的機會,感受木製的清新質感。

客製精工鐳雕技術,凸顯個性,與眾不同!

 

不鏽鋼環保冰塊組

Read More

龍舌蘭威士忌啤酒可樂氣泡水冰鎮神器 

告別傳統冰塊,不影響飲品口感,不再將就口感被稀釋,真正享受「原汁原味」。

放入冰箱冷卻,快速製冷降溫,好方便!304不鏽鋼材質,安全放心,持久循環使用,不發霉、不生鏽、快速降溫,好有品!

 

造型啞鈴健身冷水壺

 

你沒看錯,它是啞鈴也是水壺!

健身必備「吸睛」神器,團隊戶外活動打卡必備,盡情享受運動時刻的酣暢淋漓。 

寬口徑設計,可盛冰塊,卡扣式防塵杯蓋,防嗆設計,握手處菱格紋設計,增加磨擦,提升防滑舒適握感。

巧妙的創意設計,彰顯十足個性,可支持LOGO客製,快來伯克禮選購訂製專屬你的啞鈴水壺吧!

 

無葉USB手持電扇

Read More

香水造型香氛USB電扇

Read More

手持噴霧保濕USB電扇

Read More

全新優化造型設計,輕巧有質感。極簡設計,獨具匠心,安全更放心。

不同風速,清涼隨心定義,隨時隨地享受舒適體感。

精巧內部設計,降低電機消耗,有效控制噪音源頭,多重降噪,耐用性能電池,可持續連續使用,清風徐來~

牛奶瓶小夜燈

Read More
 

「收到的人都說喜歡」 

這是一份能治癒心情,充滿療癒的禮物。

牛奶瓶的流線造型加上柔和的暖白光,溫馨陪伴入睡,加上定時熄滅功能,30分鐘後光線逐漸減弱至熄滅,打造優質睡眠,陪伴您度過無數個黑夜。

這麼貼心的禮物當然要送給最愛的Ta,收到的人都說喜歡。快來伯克禮客製訂購吧!